面試趣刪除帳號方法!順便聊聊難忘的客服經歷

此篇是我開始寫部落格的第一篇文
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|前情提要|:
在此分享刪除面試趣帳號所遇到的個人經歷,不代表所有人都會遇到一樣的客服。

以下是我在今年面試完日商uniqlo後,等待面試結果時的一段故事....(面試經歷下篇分享)

(只想看刪除方法,請滑到最下面。)


等面試結果這件事,絕對可以排上人生難熬事件前五名!雖然我有朋友在uniqlo工作,他告訴我別急,因為應徵的人很多,但面試的人是我啊!怎麼能不急


然後事情是這樣,我瘋狂在網路搜尋uniqlo面試結果,在dcard看到一篇距離現在日期比較近的貼文,意外在留言中發現有人推薦面試趣。

本來我對類網站真的興趣缺缺,覺得大多會是公司花錢刷好評,不然就是不歡而散的員工抱怨等...沒公信力的資訊,但留言分享的人說,面試趣裡面會提到面試等待時間!看到這個我腦波就弱了,二話不說馬上註冊登入,結果登入後才發現....

居然要先寫東西換積分才能看!


真的是不能對這些工具型網站期待太高....,想到之前天眼通公開ip的事情鬧得沸沸洋洋,就還是刪除帳號免得節外生枝。


要刪除面試趣帳號,在他們網站內服務條款區,裡有提到可以刪除帳號的部分,然後在聯絡我們裡面有公開給E-mail、Facebook Messenger跟電話可以聯絡。


因為不知道E-mail一來一往要多久,所以我就到面試趣臉書直接跟他們聯絡,沒想到他們的客服態度....巨好!

以下為對話,公開給大家

面試趣的客服很乾脆回應速度也很快
,不囉唆的就告訴你刪除帳號的話要提供他什麼,讓我感受上覺得蠻好的另外一點是,他想馬上解決使用者的問題
,像是匿名跟積分的問題他都蠻盡力的回應。


後來因為熱情的客服,讓我沒有刪除帳號哈哈,小編還貼了幾篇他們的介紹文給我看
,也把這三篇分享給大家:

面試趣積分是什麼?如何獲得?

我在這裡分享資料安全嗎?

我能相信面試趣上面分享的內容嗎?

看完這些,對這個網站漸漸好感
,絕對不是因為小編很熱情
XD
一開始覺得最鳥的部分「要寫才能看」,反而成為保護使用者的屏障,加上他們標榜人工審核
內容的可信度就提高不少,也蠻欣賞他們的理念。

所以....

我就回頭到面試趣給他個機會,填了前幾天去uniqlo的心得
結果馬上就有積分可以用,原本以為要等審核過後才會有,
證實了偏見都是自己想出來的。

來下個結論:

後來我在隔天收到錄取通知了!也很感謝面試趣的客服,讓我有種被提醒的感覺,希望自己在服務業工作,也能像這個客服一樣,
對自己的工作有使命感跟熱情。

然後把面試趣刪除帳戶方法整理給大家:
1.複製自己的UID,在個人頁面上面(點大頭貼)
2.到面試趣臉書私訊給客服
3.然後就好了!

留言

張貼留言